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纪律意识,根据上级工作安排,4月16日下午,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在理科生命大楼三楼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化学化工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戴超作动员部署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掌握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要不断深化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警醒、知敬畏、守底线,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及时传达部署,确保紧扣目标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平台,既注重宣传正面典型、增强示范效应,又深刻剖析反面典型、发挥警示作用。要务求取得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足功夫,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85b822c8a2c4784958e45cec74c6e19.jpg

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此次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的召开,为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学院党委也以此次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纪律意识,为化学化工学院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校审:戴超  张勇  谢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