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1年3月3日下午,化学学院新学期安全工作布置会在理生楼315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有院领导班子、院全体辅导员、各楼层责任领导、教师安全员及学生安全员共计40人会议由副院长张子建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重在落实,要切实提高平安建设的政治站位,保持干劲、狠劲及韧劲;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履行完善制度、研究部署、教育培训、精细管理、排查整改、督查督办、应急处突等安全稳定职责要严肃追责问责,完善追责问责制度体系和落实机制加强安全工作检查要求安全检查常态化,全面排查实验室、寝室课堂等存在安全隐患,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抓好疫情防控列出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三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压实学院各级安全责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本岗位职责

院长蔡琥同志强调,要加强新进教师、新生的安全教育培训力争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扎实落实防范措施,做到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会议最后,副院长张子建同志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明确责任分工,提醒大家要把安全放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共同为学院新时代的改革发展,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