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一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29日,化学学院一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理生楼A302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超同志主持。

下午2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共有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校六届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院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院党委书记总结讲话等七项议程。

首先,院长蔡琥同志作了202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校“做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目标定位,对标“能力提升年、学风建设年、党建创优年”重点任务,全面回顾了2020年我院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明确了2021年学院工作要点,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保障科学,既结合学院的实际,又呼应了学校一流建设新征程的宏伟目标,体现了化学学院“做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决心,稳步朝着打造“党建+科研训练+寝室导师制+学科建设+国际化”学院目标出发。

随后,院分工会主席陈卫玲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积极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人为本”、落实“暖心工程”营造和谐氛围,学院工会经费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几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工会工作未来努力的方向

接着大会进行了校六届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和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通过差额选举了8名化学院校六届双代会代表和6名院分工会委员,大会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选举结果。

最后,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大会进行了总结,回顾了2020年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肯定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同时提出了我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新目标,希望全体教工和党员干部要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大力推进“五个一”工程,即凝聚一个风清气正的战斗集体,建好一个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三化”阵地,创建一个“党建+1+8+N”育人品牌,培育一批以样板支部为龙头的“双创”典型,总结一套可推广工作经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凝聚“党建+”合力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和校庆百年献礼。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