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化学学院 熊威讯]教师节前夕,化学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在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副院长谌烈、张子健和分工会主席陈卫玲带领下,于2021年9月9日上午,先后走访、慰问了今年暑期在江西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我院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

院分工会一行首先慰问了“建行杯”第七届江西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中获得金奖的《碳维观止》团队主要指导教师赵晓宏副教授和团队学生,随后来到高分子及能源化学研究院慰问了带领学生团队入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总决赛的吴飞燕副教授和谌烈教授。最后工会一行人员来到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慰问了在江西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成长组金奖项目《空中未来——无人机助力低空经济高水平发展》的团队指导教师胡昱教授,以及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的指导教师团队。舒涛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个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积极指导备赛,克服重重困难,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层层选拔和决赛中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师生风采,为学院做出突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各个团队,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各个团队的老师和同学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等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邱萍,刘艳珠、张伟英、熊威、张泽参加此次活动。

院分工会与互联网+创意组《碳维观止》团队指导及代表合影

19b554ec111b424f8495a1895a15f85c.png

院分工会与互联网+国际赛道《InfiniteRadi:稳定钙钛矿光伏助力智能化物联网》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合影

院分工会与互联网+成长组《空中未来》团队指导及代表合影

院分工会与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及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