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少平走访我院并与我院学生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化学化工学院讯,尹康寿报道)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少赴化学化工学院与青年学子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戴超、副书记张勇、学工办主任高杰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聂少平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以学长和老师的身份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就如何平衡学习与社会活动之间的关系、专业分流、职业规划、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个人情感、自习室预约管理及服务方面寻求指导和帮助

聂少平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工作经验对相关问题逐一回复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将会认真梳理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不断完善教育教学各方面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尽早明确人生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相信只要努力奋斗,必定能够成就属于自己的成功。平易近人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深厚情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与校领导座谈交流让他们受益匪浅,对校领导的解答、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校管理层与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交流,让学生们能够直接面向校领导反映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并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环境、促进学院及各职能部门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创造更的条件,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摄影:张泽铭审校:戴超 张勇 吴成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