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以校为家,尽展风采

--化学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义务劳动大扫除

化学学院讯,喻雅俊报道)2021年10月12-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我校隆重举办。为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大赛我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学生党员于2021年10月6日开展了义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志们热情高涨,在寝室、公寓办公区、卫生包干区随处可见同学们的身影有的同学扫地、有的同学整理公共区域枯树枝、有的同学认真擦拭窗台力求做到全面整洁,都在为即将迎来的“互联网+”大赛做充分准备。

在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吴成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工协作,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焕然一新、卫生责任区干净整洁,整个学院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盛况。

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魏晋露提到: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共同努力,效率非常高。看到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觉得自己也变得更加有精神了,希望在这样一个清爽的环境里能看到参加大赛的同学们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我院全体同学们的主动性和参与热情,在为迎接大赛做准备的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集体荣誉感。

(摄影:尚龙文 审校:陈宁、吴成王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