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专业分流政策宣讲及答疑会顺利举行


化学学院学工办 讯)针对我院学生对专业分流存在思想疑虑等问题,学院党委组织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系主任及教学委员会骨干教师组成的宣讲团,于4月6日在慧源楼328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专业分流政策宣讲及面对面答疑活动,并作了崇化善学问初心、秉德笃行创未来的辅导报告。会议由19级辅导员吴成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吴成老师介绍了此次专业分流宣讲会的相关政策及文件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遵从自己的内心和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切忌盲从他人。


           


之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宁从化学和应用化学两个专业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推免读研等相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能力做出合理选择。

化学系主任魏振宏与党员骨干教师冯刚就自身学习经历及两个专业各自的优势与特点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的背景及未来发展趋势。

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吴成老师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专业选择还是人生选择中,要做到顺势而为,顺时而为,更要顺实而为。目前学生心态平稳,有关分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摄影:吴成,审稿: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