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25日下午14:30,南昌大学化学学院于理生楼A3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书记主持,学校指导组领导曾小平、龚小沁到会指导。

 会上,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首先通报了 2019 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严肃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有的放矢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客观坦诚,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曾小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化学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内容开展,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能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整体氛围团结有序,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曾小平同志讲到,希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促进班子成员的团结,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促进学院改革发展。

 最后舒涛同志进行会议小结,作表态性发言。舒涛同志讲到,本次民主生活会基本成功,以自查启程,开启2021年学院发展的新征程,让学院学科发展产生由“绿叶”到“红花”的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