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教工荣休会

 1月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教师荣休会。2023年-2024年1月期间退休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参加荣休会,副院长王玉林主持。

 首先,王玉林副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向退休教师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致以最真挚的敬意,表达深深的祝福和感谢之情。接着王、张勇和胡昱向荣休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3位荣休教师均从教几十年,一直承担着一线繁重的教学工作,始终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关爱学生。他们细数岁月,与大家分享了在往昔工作中的难忘瞬间,深情回顾了与大家共事中的难忘点滴,表达了对学院关心厚爱的感谢之情和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自豪感。他们表示,退休不是人生的终点,将怀揣朋友的祝福、亲人的鼓励迈向更美好的明天,同时也将继续秉持对教育事业的初心使命,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室里开始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回忆与退休教师们共事的点滴过往和美好时光,对他们的退休表示不舍,也感谢他们对后辈的提拔和帮助,并向他们献上自己的祝福。

整个仪式温馨和谐,流淌着浓浓祝福。荣休会是化学化工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传统,是学院表达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师们的尊重和敬意的有效途径,也是学院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学院尊师重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核心文化。

摄影:邱萍、王琳

编辑:邱萍

审稿:戴超、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