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音为梦响,驭梦翱翔

——化学学院第七届歌手大赛决赛

化学学院讯,朱海江报道)2021年4月11日晚19时,化学学院第七届歌手大赛决赛于机电楼D127举行,化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吴成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夏骁第五届化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清宇校园十佳歌手郭宇扬原吉他社副社长化学学院十佳歌手王子化学学院院十佳歌手陶耀艺术团合唱部王文焜,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叶嘉俊参加此次大赛评审。



大赛伊始是“攻守擂台赛”环节,该环节选手分为攻擂组和守擂组,由评委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经过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后决出胜者,晋级下一轮比赛。在五组对决中,攻守双方都一展歌喉,尽显音乐魅力。“攻守擂台赛”结束后,紧接而来的是第一轮中场小游戏——听歌识曲。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游戏过后,主持人宣布“攻守擂台赛”晋级名单:朱燕婷、肖文悦、谭星。



第二轮比赛是由“攻守擂台赛”的五位晋级选手轮流演唱,由评委进行打分。朱燕婷选手唱出了《大鱼》中命运间的相遇与分别;谭星选手将《牵丝戏》中所流露的情感展现得恰到好处……



第二轮小游戏——“歌曲接龙”,在主持人的有序引导下,观众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活跃。随后,主持人公布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优胜奖获奖者:杨婷、罗霄、罗迪、邓婉婷、彭一洋;三等奖获奖者:谭星、肖文悦;二等奖获奖者:朱燕婷、江彤;一等奖获奖者:周小月。



至此,化学学院第七届歌手大赛圆满结束,所有在场人员都领略到了歌曲的魅力,希望处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能向往音乐的海洋,去品味美妙的旋律,为梦而歌,放飞理想!



(拍摄:韦欢欢 校审:谢荣芳 吴成 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