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编者按:1月15日,大江新闻客户端以《南昌大学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题报道我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再次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喜讯。全文如下:

    李东平报道: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南昌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东平工作室入选,这是江西省本科高校唯一入选单位。该支部继2019年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后再获殊荣。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成立于20149月,由无机化学和物理化学两个专业的党员教师组成,现有正式党员25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9人,讲师7人,青年教师17人,博士21人,是一个充满朝气,蓬勃向上的基层党支部。

  2019年申报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后,支部积极落实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总体要求和学校党委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党建双领双同计划,以政治建设为中心,全面推进三化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创新引领、先锋创绩,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支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三会一课,创新开展担当作为学先进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抗精神,其中故事汇被推荐参评教育部四个一特色活动,1人获2020新时代赣先锋称号;与德兴市香屯党工委共建党建+实践基地,开展博士团下基层服务活动;与品汉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丁顺民博士在疫情期间指导企业配制消杀溶液捐赠给抗一线的事迹被央视等媒体报道。

南昌大学官微同步报道。

大江新闻客户端:https://m.jxnews.com.cn/tv/system/2021/01/15/019162887.shtml

南昌大学官微https://mp.weixin.qq.com/s/mgYQowUg22HRnI4dXneu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