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2019年暑期“助梦工程”慰问座谈会暨寝室导师慰问留校学生

座谈会

风雨纷纷,给7的前湖带来了许多的清爽,712日上午10:00,化学学院2019年暑期“筑梦工程”慰问座谈会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如期举行。参会人员有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党委副书记陈宁、副院长戴超以及胡昱、张华、徐香兰、吕小兰、李东平、丁顺民、付拯江余韵、高杰等老师,以及1617级暑期留校学生代表。  


897c3f36b19c491ead88e7ccf686d895.jpg     160106cb06be45dca2660d2da78e94fa.jpg

首先陈宁书记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代表学校、学院对利用暑假时间复习备考、参加科研训练的各位暑期留校同学表示慰问,希望大家珍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告诉同学们一些暑假安全事项,遵守学校公寓的管理章程,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随后与会的同学们争先抢后的发言,把自己学习、生活遇到的困惑提出来,希望能够听一下在座老师的解惑。“到了大三参加智汇化学·科研训练与考研之间的时间安排上会不会冲突,如何选择”,“之前没有准备考,但看到身边的很多同学考研,自己如果不考研会不会没有就业竞争力”,“准备考,想问一下各位老师在考研面试时,您们是如何区分应试者的”,“化学研究生的就业去向广泛吗”等等,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经验针对这些问题分别进行了一一的解答。总之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规划,打好专业技术基础,锻炼综合能力,虚招适合自己的路,只要积极进取,投身于新时代国家发展的浪潮中,定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时间在师生热烈的交谈中过的很快,转眼一个半小时过去,座谈会在师生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接近尾声,最后我们将给大家准备的慰问金卡发给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