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

寒假春节期间工作布置会

2024年1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理生楼A302-1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暨寒假春节期间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王玉林主持。

戴超书记就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学校近期会议精神暨寒假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寒假期间要持续关注师生意识形态安全、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确保安全工作抓小抓早抓落实利用假期提前谋划并有序开展2024年重点工作。蔡琥院长就学院2023年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一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我院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双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反思过去一年我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待解决的问题与对策。

会上,院工会主席陈卫玲教职工进行了医疗健康服务宣讲分管学工、工的班子成员张勇、陈金龙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寒假前后管理及招生就业工作进行的布置推进;王玉林副院长就寒假前后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共享、假期值班、教职工校内交通安全等进行了强调布置;廖伟强副院长就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并就科研、学术诚信等科研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宣讲学习;王副院长就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工作动员

此次会议进一步总结了学院深入实施学校“人才强校、特色创新、 产教融合”三大战略,聚焦“队伍建设年、治理提升年、示范创建年”的工作定位。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推进“创新南大、特色南大、实力南大、 有为南大、人民满意南大”建设,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摄影:杨培培付静谊

编辑:王琳

审稿:戴超、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