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2022年南昌大学腾鼎科技本科生奖学金”颁奖


image.png

202361上午10:30,2022年南昌大学腾鼎科技本科生奖学金”颁奖仪式于理生楼A315举行。 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江西銮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南昌大学校友办主任周勤,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涛、院长蔡琥、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荣斌,院学工办、教师代表、2022腾鼎科技本科生奖学金”获奖学生、部分学生代表本次颁奖由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高杰主持。

首先主持人欢迎王玲女士的到来并介绍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蔡琥教授宣读15名获奖学生名单并祝贺大家,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致欢迎词。舒涛书记在欢迎词中首先对江西腾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奖学金的设立情况,感谢銮航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学子的关爱和支持同时也希望获奖同学在今后学习生活积极进取感恩回馈于社会。随后,江西腾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讲话。在讲话中,王玲女生首先祝贺各位获奖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励志成长发展经历,对母校有非常深厚的感恩之情,非常高兴能有机会通过设立奖学金来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随后参会嘉宾周勤主任、王玲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奖。最后由获奖学生代表叶浩彬同学发言,感谢江西腾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女士和母校、老师的鼓励和支持,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不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并代表所有获奖者承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立志成为一名于国于民的有用之才。

此次颁奖活动同学们受到极大的鼓励,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获得了资助,重要的是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感谢江西銮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女士,使我们能够以该项奖学金项目为平台,落实资助育人的理念和立德树人的使命

                   (摄影吴成  编辑:高杰;审稿:舒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