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激扬青春,锦志卓越

--2019年化学学院综艺大赛决赛

化学学院讯,王迎澳报道)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化学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给广大化院学子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青春活力的舞台,2019年10月27日晚七时整,化学学院于机电楼D127教室举行综艺大赛决赛。届时,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团委负责人高杰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万慧雄,副主席张浩南、肖真,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艺术与设计学院权益部副部长宋雨鑫、艺术与设计学院声乐系牛梦瑶、第五届化学学院文艺部部长王清宇。

综艺大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独具特色魅力。开场是歌曲演唱《越人歌》,歌声意味深长,引人思绪飞扬。而后是杯子舞与歌曲融合《稻香》,独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得到评委一致好评。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大赛带入了一个高潮动听的吉他弹唱,深情的诗朗诵感人至深的合唱精彩魔术表演搏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紧随其后的《上课请听讲》《甄嬛后传》小品表演也毫不逊色将各个角色表现的生动而又不失风趣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尤其是高潮部分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绕口令游戏,礼仪为勇于参与游戏的同学送上了小奖品。随后是歌舞表演《撑腰》,参赛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她们用音乐燃烧热血与激情;用充满活力的舞姿闪耀快乐与开心,在这里有年轻的跃动与张扬!但是评委点评中也指出了她们的不足,存在相互配合不是很默契的问题,仍有进步空间。而后是激动人心的配音表演《终末的伊泽塔》表演者以自己的声音去传达影片中所要表达的情感,将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以声音诠释人物性格,演绎语言魅力,更难得的是她将角色的神情也用声音展现的十分完美,使得每一位观众都沉浸在她精彩绝伦的配音表演中。比赛最后一个节目是舞蹈《中舞串烧》,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使得观众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中国舞的魅力。随后由评委老师为其表演点评,并评选出获奖节目。获得一等奖的是配音《终末的伊泽塔》舞蹈《中舞串烧》并由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万慧雄学长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至此,本次综艺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综艺大赛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摄影:黄海波、谢荣芳、王迎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