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学生实践基地

     为加强实践基地建设,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方式,完善实践能力培养措施,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6月28-29日,化学学院副院长蔡琥教授一行前往广东顺德与企业洽谈合作交流,举行南昌大学化学学院与广东顺德科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践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33a9cd9dd869432fbe27811af5f8fde7.jpg

在顺德科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和学生实践场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蔡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科研成果,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实践实训基地的作用,推动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合作;也期待此次实践实训基地的挂牌能加深双方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科德科技总经理高睿先生对学院蔡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化学学院能够不断支持企业发展,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联合培养学生和优质企业人才,并以与南昌大学校企合作为契机,为科德技术团队注入新的力量,为公司打造卓越电泳涂料民族品牌夯实基础。

74435a18be1b43719c3b7dd33097c2bf.jpg

本次校企实践实训基地的建立是化学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满足社会需求具有创新能力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将架起学院与企业深层次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有利于学院与企业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