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结对共建促发展 携手共进创新篇

——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分析化学研究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工委第二十六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讯,张秋兰报道)为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分析化学研究生党支部赴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与机关党工委第二十六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如何提高大仪平台对科研的支撑作用”为主题的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1a103cfc2d4d4cf7b968c936c8c397ae.png

a222533ac7c34be98430246e3e2dd0d7.png

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是集“科研测试、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校级公共测试服务平台,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同时在社会服务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参观过程中,机关党工委第二十六支部书记、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郭岚详细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发展历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外开放共享的理念和模式,详细介绍了超高相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X射线衍射仪等大型仪器设备的原理和功能,并与师生就仪器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加深了学生对仪器的了解与使用,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随后,郭岚书记与化学化工学院分析化学党支部书记张秋兰就今后测试中心仪器培训、自主上机、学生助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及业务深度融合、加强支部合作共建达成共识。

b6e616fbc8684099a1d2a4f9a51639ab.png

5d891304e37c45ba9f0fb2330ebe1568.png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将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实现了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促进了双方共同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促进高水平科研提质增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



校审:戴超、张勇、李东平、谢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