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骨干见面会暨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2212月15日下午2时,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度研究生骨干见面会暨研究生代表座谈在理科生命大楼A315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张仕鹏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涛与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谢晨彬出席此次会议,2022级研究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见面会上,舒涛书记首先结合党建带团建对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指导。舒书记说,研究生会作为学院一支重要的学生骨干队伍,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先锋带头作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舒书记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六点建议:思想要积极向上、工作要认真负责、学习要勤奋刻苦、科研要开拓创新、作风要踏实诚信,集体要团结奋进,希望大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

接着,谢晨彬老师就研究生会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要求进行宣讲,她说,院研究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学校团委指导下的重要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其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齐心协力、认真工作、不断创新,为学院的学生工作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张仕鹏解读了研究生会的组成和各部门的职责及具体要求,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思路和计划。他结合自身经验对在座人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强调要平衡好科研与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过程中各位成员能够脚踏实地,认真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注重自身的提升。

最后,研会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相互加深了解同时,指导老师对各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对各个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image.png

本次会议增进了院研会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研会成员对研究生会的部门分工以及自身应承担的责任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促进了团结协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展现新的风貌,再创新的佳绩。


文稿丨杨文利

摄影丨晏鑫 王献洁 邹璨

审核丨舒涛 谢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