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大抓落实 实干开局——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

暨支部书记工作室例会

319日,南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理科生命大楼A302-2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超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image.png

会议组织收看了巡视整改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与支部书记考核的工作提示布置了近期学院及工作室相关党建工作。

戴超书记指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一要精准把握工作方向和着力点,坚定目标、迎难而上、创新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要汇聚力量,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团结奋进、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在全校“排头兵、领头雁、先行者”的示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高质量发展。

最后,戴超书记就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一是创新党的理论学习,传达并布置2024年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二是巩固党建引领安全与发展,创建学院特色党建品牌,组建一支业务能力强、有战斗力的实验室巡查党员先锋队,推动学院实验室安全巡查相关工作;三是配齐配强“双带头人”支部书记队伍,讨论支部换届工作四是统筹推进党建双创项目验收工作,集中精力准备标杆院系及样板党支部的验收材料,做好工作室视频拍摄准备工作及分工


摄影、文稿:谢晨彬

校审:戴超、张勇、李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