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尽展翩翩才艺,放飞青春梦想

——我院本科生2021综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化学学讯,张雨妍 罗才钦报道)2021年11月21日19:00我院“舞动青春,启帆远航”综艺大赛决赛在外经楼101举行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郭罗华、十佳歌手陶耀及第七届歌手大赛冠军周小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以及一百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包含歌曲、小品、情景剧等个节目,形式多样。开场节目《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演奏过程中,乐队的默契配合及演唱者的声情并茂,无不令全场观众赞叹不已。《仰望星空》、《勇气》两首合唱曲目,向观众传达了要勇于追梦的精神和敢于表达爱的勇气。之后的小品《亮剑》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场内观众热情高涨。随后,《小幸运&遇见》的歌曲串烧令人印象深刻,仿佛也映照着在化院相的同学们:因为幸运,所以遇见,也因为遇见而感到幸运。

赛程过半,主持人为现场的观众们准备了中场小游戏——听歌识曲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热情四射。

下半场以情景剧《反卷的名义》开始,该剧给同学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深刻的思考。《七月上》及《倔强》合唱与吉他弹唱《说爱你》,在弦与人声的萦绕中,感受爱的暖意。最后合唱《和你一样》,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无穷

本次大赛展现了青春的姿态与理想的信念,展示出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生活和课外实践中舞动青春,启帆远航


(摄影:刘志鹏 审校:陈宁 吴成 朱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