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我院召开毕业生座谈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讯,刘洋怡报道)为扎实做好本科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征集广大师生的意见,同时深入了解本科毕业生在校情况以及毕业就业去向,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广大学生对教育教学、在校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化学化工学院于2024年3月7日下午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座谈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戴超副书记张勇、副院长王玉林副院长王珺、院行政、教务科室负责同志、本科辅导员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始,毕业班同学就所在班级同学当前的学习与生活状况,考研、升学及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在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各类问题同学们也逐一发言并进行集中反馈,内容包括校园生活遇到的各类问题、各专业学分不均衡问题、课程安排的时间问题、跨学院专业个性化选修课设置以及部分专业的实习无法满足同学们对就业的了解等问题。



  戴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学院会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商,协调多方力量解决同学们提出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对于学分、课程设置的问题,学院会结合实际进一步修订培养方案为今后培养出更适应社会发展、具备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指出当前正处于2024届毕业生春招的关键时期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齐心协力就业服务工作使每一位想就业的同学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广大师生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更加珍惜宝贵的校园时光,努力学习、将来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审校:戴超 张勇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