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18期】

树立大局意识 强化服务意识

                                                               ——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暨院行政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进学院内涵建设20191022日下午,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暨院行政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同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超同志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行政人员座谈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舒涛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指出院行政公室作为一个服务性机构,在沟通协调、咨询解答、办事跑腿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各科室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对学院管理体制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大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深入思考、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从学院的管理体制、办事流程及其规范化、各科室间资源优化配置以及工作方式的改善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及意见,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及建议,并针对部分情况和问题当场进行了交流和答复。

舒涛同志表示,学院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切实把解决问题落到实处。办公室行政人员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各类各项服务工作最后,舒涛同志就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不误;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服务师生“勤务兵”;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协作提高办事效率四是要强化规范意识,进一步理顺工作程序,规范办事流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大家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以广阔的视野和博大的胸怀,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