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迎莘莘学子,扬未来之帆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2020新生开学典礼

化学学院讯,吴成、谢荣芳报道)202091114,化学学院院长蔡琥、副书记陈宁、副院长戴超、应用化学系主任张龙斌、辅导员师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新生共聚理生楼A302,举行南昌大学化学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陈宁副书记主持。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蔡琥院长致词,蔡院长代表学院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学院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贡献蔡院长指出:同学们应将个人目标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四年大学时光认真学习

师代表朱教授以自己为例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将“敢为人先、不惧困难、持之以恒”十二字送给同学们。高年级学生代表武明雨“保持初心”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勇敢尝试,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后,2020级新生代表肖文同学学校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希望日后在化学学院这片厚土中深耕厚植,成富有价值的人生沉淀。

千帆过后,而今迈步从头越。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满载着老师们的美好祝福,承载着新同学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从此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摄影:朱海江 审稿: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