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能立身,信能成事

—化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诚信教育

化学学院讯,骆晓琳报道)为促进助学贷款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帮助贷款毕业生树立诚信履约的理念,化学学院于2021年5月30日19:00在18栋238活动室展开了毕业生诚信教育会。团委负责人吴成自强社负责人与全体贷款毕业生共三十余人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自强社王承繁同学向贷款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国开行助学贷款还款基本操作流程,讲解信用报告及其作用,解答同学们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吴成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详细讲解贷款还款注意事项,告知助学贷款逾期的后果及处理,充分强调了征信的重要性。最后,各毕业生一同观看学习诚信教育宣传视频,签订了《2021届毕业生还款承诺书》,并摁下手印。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操作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充分意识到及时还款的重要性,最大程度地避免因缺乏常识而产生不必要的违约行为,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牢记诚信的重要性并践行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原则。


(摄影:张雨妍 审校:郭罗华 吴成 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