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吴思豪 2021年4月15日下午14时,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在18栋2楼东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学工办副主任高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成主持



大会开始,吴成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议程;苏德杰、李锦等十五名同志依次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过程、存在的不足及如何提升自我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及在场党员同志秉持客观、公正原则,对十五位同志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论述;最后经支部大会讨论与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决,大会通过了接收苏德杰、李锦等十五名同志入党的决议。



接着,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吴成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高亢激昂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活动室中,表现出大家对党的崇高敬意。党委副书记陈宁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学院先锋模范的标杆,做到“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



随后,党委副书记陈宁“党史学习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着重对建党时期、抗战时期等五个时期的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各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核心及对应的历史背景接着,党支部开展党史分组学习,大家深刻学习理解党员在不同时代的作为和担当



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强调党员要将入党誓词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史,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提升思想素质,强化责任与担当。



审校:魏晋露 吴成 陈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