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副校长陈始发走访慰问我院留校研究生

1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丽坤等一行人来我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并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戴超、院长蔡琥、副院长王玉林、党委委员胡笑添及值班老师等人陪同。

在理生楼实验室,陈始发副校长实地查看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强调要紧盯安全问题隐患,及时查缺补漏。在休息室,陈始发副校长详细询问研究生留校原因、科研进度、生活情况和返乡计划,叮嘱研究生在开展科研实验时要严格遵循安全规范,做到劳逸结合,多与导师、辅导员以及家人联系,返乡途中注意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陈始发副校长还实地了解了学院人才引育情况及“1+8+N”本科寝室导师特色育人基地建设情况,就学院思政育人工作进行指导交流。

0f7741760f49426d9a1ffeecb87fd21f.png

5ef8eff88154494482aa5f22550f4d08.png

陈始发副校长对我院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一下步育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的教育引导和关爱帮助,优化网格化管理,及时传达落实省、学校相关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并加强走访、督查;二是进一步健全“1+8+N”寝室导师制度,将学院的思政育人工作更好的融入学校的“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三是进一步强化青年人才培育扶持,推动学院构建更高水平的育人模式。



摄影:谢晨彬

报道:谢晨彬

审稿:戴超、王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