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校长周创兵看望慰问王翔老师

(化学学院讯,吴润东报道)96日下午2时,周创兵校长一行专程来到化学学院看望慰问一线骨干教师代表王翔老师,带来了教师节的问候,希望王翔老师要注重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在科研与教学上不断取得佳绩。周校长说要把立德树人放在政治建设落脚点,教书育人为师之本,要弘扬尊师风尚,建立建全育人新体系。

28d11fa83c2c40f59ae89d1863e23caf.jpg

之后,校长周创兵就课程教学、化学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蔡琥副院长、戴超副院长、院委员会主任王翔等进行了交流。周校长表示,教师队伍建设要引育结合,要创造条件着力培养年轻教师,培育他们热爱科学、热爱教育的师德师风;在人才引进工作中,要具有发展的战略,积极的心态,多元的举措,努力引进能够带动学科进步的高层次人才;在学科发展上,要在发扬传统的基础上,组织队伍多做主流的方向,发掘特色的优势,并努力将科研优势转化为教学优势;在学术评价方面,要重视研究的质量,注重解决重要问题,要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学生走出去与不同文化背景学生交流,要创造条件,个性化培养,也要尊重人才成长规律,不要拔苗助长

01.jpg

王翔老师作为骨干教师为化学学院的发展付出大量的心血,在同学们的心中,他既是良师,也是益友。王翔老师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持续挖掘团队潜力,培养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周创兵校长对化学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化学学院能够保持势头积极挖掘原创思想,敢于解决重要问题,努力提升科研品味,形成独特的标志性研究成果,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力。




(审稿:
高杰 摄影:吴润东陈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