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伴着才艺起舞,趁着梦想翱翔

——2020年化学学院综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化学学院讯,万佳兴报道)2020年11月6号19:00,化学学院综艺大赛决赛于机电楼D127举行。化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吴成老师、2020级辅导员张泽老师、第七届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叶嘉俊、团学联副书记唐钰出席此次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副主席詹昕、第六届化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瞿银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编辑部副部长舞蹈学192班姜雨姿。

本次大赛有九个节目以及一个彩蛋,表演内容丰富多样,歌曲、朗诵、脱口秀、话剧等。开场的节目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同学们声情并茂,展示出了极好的精神面貌。紧接着是杯子舞《稻香》,歌曲与杯子舞的结合,让评委们眼前一亮,纷纷给出好评,同时也指出了配合与节奏把握不当等不足。随后是脱口秀《双十一要来了》、歌曲《勇气》、朗诵《满江红》。

随着上半场表演的结束,主持人给大家准备了中场休息小游戏听歌识曲,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也随之被推向高潮。在小游戏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了上半场各个表演的得分情况。紧接着开始了下半场的表演,开场节目是《ice cream》,表演的同学活泼可爱,让评委及观众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正如这首歌本身的歌名一样清新甜美。随后是歌曲《微微》,表演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配合,展示了一幅蒲公英无畏翱翔的震撼画卷——微微虽然很渺小,但终将闪耀存在小品表演《大话三国》也同样亮眼,表演者的表演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一个节目是歌曲《歌唱祖国》,中华上下五千年,有多少英雄志士为祖国献身,他们用热血与青春,点亮了闪耀的中国!歌唱者们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唱出了热血,唱出了青春!最后,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惊喜彩蛋,他们邀请了五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

随着歌声的落下,主持人公布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三等奖:《双十一要来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大话三国》、杯子舞《稻香》;二等奖:《歌唱祖国》、《ice cream》、《满江红》;一等奖:《微微》、《勇气》。

至此,本次综艺大赛圆满结束,大赛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理念,展现了良好的化学学院形象,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相信同学们在本次综艺大赛中不仅有视觉上的享受,更加有思想上的提升,今后也会踊跃参加活动。

(摄影:骆晓琳 审校: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