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期赣鄱青年学者论坛学先进,做先锋系列活动之十二

报告题目: 高效单原子催化剂的可控合成及其在环境和能源中的应用

报 告 人:     邹建平 教授

报告时间: 20221013日(星期四)下午14:30

报告地点: 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A302

1.jpg报告人简介: 邹建平,教授,博导,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现任南昌航空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兼任重金属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西省持久性污染物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生物质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材料学会理事。

主要从事环境功能材料的合成与应用、水污染控制及资源化、纳米光电催化等方面的研究及工程化。研究成果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和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100多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80多篇,1区论文近40篇,高被引论文9篇,热点论文2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5项;出版英文专著1部。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南昌大学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 主办

化学化工学院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 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 承办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