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夏季学期Summer School

开课通知

化学相关专业学生:

为推动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国际化建设进程和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进一步加强第三学期课程质量建设,每年夏季第三学期,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将主办 “Summer School”,届时将邀请来自海(境)外的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南昌大学同学们全英文线上授课。

授课内容主要聚焦于化学学科基础知识和科学前沿,每部分内容均设有理论课和讨论课。授课对象主要面对大三以上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课程的学生不仅能学习到深层次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了解世界最前沿研究,更可以和各位学者面对面长时间零距离交流。

本期Summer School为南昌大学化学学院的暑期学校第,我们邀请到了位来自海(境)外国际知名学者前来授课。


具体安排如下:

线上工具腾讯会议app

上课地点:理科生命楼A302

上课时间:2021.7.5-201.7.9(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授课安排:学院邀请了南方科技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Alto UniversityLehigh University(境)外高校位知名专家学者为学院本科学生线上授课。

注:此次活动为专家全英文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