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创新创业大赛的三“明”主义

“担当作为学先进争创佳绩做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


人:王小磊 教授

报告题目:创新创业大赛的三“明”主义

间:2020611日(星期上午10:00-11:30

点: 理科生命大楼A302

要:围绕本科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规划、建设等方面内容交流经验和体会。报告主要分为两大部分:1.如何在创新创业类比赛中筛选出一个合适的项目;2找到项目之后如何完成相关的科研公关。

报告人简介:

王小磊,南昌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化学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光响应材料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Advanced Materials等国际顶尖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连续三届在“挑战杯”等高校创新创业类比赛中获得省赛金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省级特等奖,国家级铜奖;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国家级银奖,并入选2019年“一带一路”中国高校成果展;2019年获得江苏省“双创人才”企业创新类荣誉称号;2019年被授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先进事迹获得者;2019年被授予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 突出贡献好榜样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院团委主办

                        化学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协办

                                                                 2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