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一、复试比例与招生计划

图片1.png

二、复试需要提交的材料及提交时间

具体材料详见学院复试文件《化学学院2021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与实施细则》,4月9日前顺丰邮寄到学院,所有材料请按文件顺序及要求扫描成电子档PDF文件,以姓名+调剂专业+初试分数命名,发送至邮箱:3288209590@qq.com,收件信息:

收件人:付祖兴

手机: 13576282140

档案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化学学院理生楼A311

邮政编码:330031

三、复试要求

1、远程网络调剂复试平台使用学信网开发的《研招远程面试系统》。

2、腾讯会议应用软件作为辅助或应急备用远程调剂复试平台,以保证调剂复试过程的顺利、平稳。

3、注意事项

考生远程复试所需配备的设备和复试场地要求:电脑1台,手机1部,无线/有线网络,及能配置双机位监控的相对安静封闭的场地等。

注:腾讯会议应用软件作为辅助或应急备用远程调剂复试平台

四、复试成绩计算

1、复试成绩总分为250分。其中,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专业基础面试满分为100分;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测试满分为50分。综合素质面试和专业基础面试及格分均为60分,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测试及格分为30分。任一科目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2、复试总成绩和加试成绩合格者,将复试总成绩和初试成绩按权重计算后相加,得出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

调剂志愿考生:(初试分数/初试总分值)*50+(调剂复试总分

/250)*50。

注:初试总分值即考生初试各科目满分值相加。统考类初试总分值500。

录取时化学专业按方向、其他专业按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排序(优先顺序为一志愿上线生、调剂生),依次录取。

咨询监督电话:0791-83968217邮箱:32882095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