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恒瑞医药-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恒瑞医药-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0 16:49:00


一、公司简介

恒瑞医药,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7全球市值500强,中国唯一入选药企。目前为中国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及造影剂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中国医药行业创新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产品管线布局科学高端,未来创新产品投放量全国第一。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是恒瑞医药的销售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造影剂、输液、内分泌、心血管等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推广职能。公司设有肿瘤事业部、影像事业部、综合产品事业部及战略发展事业部,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目前在职员工10000余人。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公司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为每位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规划,优厚的薪酬福利,让每位员工在公司快速成长。真诚欢迎那些愿意和恒瑞肝胆相照,相濡以沫的同仁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拼搏、披荆斩棘,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奋斗不息!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50

大专/本科/硕士

医药类、生物化工、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

市场管培生

30

本科/硕士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全国

医学专员

10

本科/硕士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全国

患教专员

5

本科/硕士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全国

人资专员

5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全国

商务代表

5

本科/硕士

财务、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全国

销售会计

5

本科/硕士

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连云港


三、薪资待遇

专科生基本工资3500,本科生基本工资4500,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公寓式宿舍,办事处有阿姨做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嘉      

联系电话:18036674377    

微信:188708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