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一阳生集团

一阳生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25 19:46:00


一、公司简介

一阳生集团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聚焦发酵事业,致力于传承中国发酵文化,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一阳生坚持以“发酵萃取植物营养素”为核心,以“促进人类健康,提高生活品质”为己任,通过悠久的发酵历史,结合现代化生物科学技术,推动人类健康与自然平衡发展,致力于2025年构建成为全球一流的大健康+大农业生态典范公司。

一阳生集团旗下拥有一阳生(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元之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好时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阳生(厦门)中药有限公司、一阳生(厦门)酿酒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分别负责不同的发酵模块,把握发酵农业核心技术环节,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一阳生立足中国丰富立体的植物物种资源,积极推动原材料生产生态基地建设,整合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一阳生自2015年开始创建校招培训生项目,旨在从内部培养契合一阳生价值观、认同一阳生企业文化、真正熟悉一阳生业务、能够推动并实现战略落地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一阳生秉承“信、行、学”的核心价值观,自校招项目启动以来,已培养出一批充满自信、坚决行动、坚持学习的优秀管理人才,欢迎加入一阳生,与一阳生一起聚力发酵领域,共同推动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招聘岗位

一、大客户经理(需求人数:10名)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勇于挑战高薪!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与工作激情。

二、研发工程师(需求人数:5名)

任职要求:

(1)食品类、生物类、药品类、化学类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学历;

(2)热爱研究工作、动手能力强、善于学习、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三、产品专员(需求人数:5名)

任职要求:

(1)食品类、生物类、药品类、化学类等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历;

(2)耐心细致、善于学习,口头与文字表达力较强,系统思维能力强。

四、外贸专员(需求人数:2名)

任职要求:

(1)生物类、食品类、市场贸易类、英语类等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历,英语过六级,有良好英语阅读和沟通能力;

(2)富有责任心、耐心细致,善于学习,有团队精神;

五、生产储备干部(需求人数:8名)

任职要求:

(1)机械类、食品类、生物类、药学类、化学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动手能力强、善于学习、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六、品管储备干部(需求人数:5名)

任职要求:

(1)食品类、生物类、药学类、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2)动手能力强、善于学习、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三、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

2、落户厦门;

3、员工培训;

4、法定假期;

5、带薪年假;

6、年度旅游;

7、节日福利;

8、年终分红;

9、户外拓展活动;

10、免费产品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蓝小姐

联系电话:0592-5599156

一阳生2019校招QQ3404058209

一阳生2019校招微信:YYSHR2009

简历投递邮箱:yyshr@yysbio.com

公司官网:www.yysbio.com

公司地址:厦门市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一号楼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