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江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招聘简章 (2020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江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简历投递应聘方式:请直接将简历投递至邮箱jxsyhr@syst.com.cn。

应聘方式二:登陆集团官网http://www.syst.com.cn/cn/rczp/index_34.aspx网申

应聘方式三关注学校(学院)公司官网等发布的宣讲信息宣讲现场投递简历。

2019年10月10日下午2:30,理生楼A402报告厅宣讲会

关于江西生益科技:

益科技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183)集团员工近万人。

江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江西省九江市,是广东生益科技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20日,注册资本14亿人民币,投资总额20亿,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2亿公司将于2019年11月投产。

江西生益实施品牌推进战略,始终立足于高标准、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性,设计产能年产3000万平方米铜板和5600万米粘结片,产品主要供制作单、双面线路板及高多层线路板,广泛用于家电、手机、汽车、电脑、航空航天工业、通讯设备以及各种中高档电子产品中。

母公司的行业地位:

行业龙头企业

中国综合实力500强

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三名

中国大陆第一,全球第二

中华之最(覆铜板生产基地)

国家电子电路基材工程研究中心

凭借生益集团近三十多年积蓄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江西生益科技致力于成为一家现代化的、具备二十一世纪表征的、具备较高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的、可实现两代融合的智能制造和高水平企业。

关于个人成长:

优秀的发展平台:新公司,全新的发展平台、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

清晰的职业发展: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任职资格标准,内部晋升发展特色明显。

关于待遇:

公司提供在行业和区域内具有一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转正后税前含公积金收入本科生9-10万元/年,专科生7-8万元/年,另有技术/管理创新奖励、持续改善奖励等。

公司提供集体宿舍并设有集体饭堂,员工每月有工作餐补贴,配有各种文体设施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展望未来,江西生益将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反应,始终以前瞻的眼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创新的精神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并及时提供满足客户要求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把员工的个人利益实现在企业的长远发展之中”是生益科技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将提供给在行业及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而快速的发展、规范的管理、宽广的发展空间以及和谐的工作氛围都将为加盟后的生益人创造实现价值的平台。

新公司,新机遇,新发展,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江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人才需求

岗 位

专 业

学 历

人数

要求

工艺/品质工程师

化学化工类、高分子材料类

复合材料类

本科

7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钻研能力强

财务会计师

会计学或财务管理

本科

1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对数字敏感、逻辑思维能力强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或管理类

本科

2

性格外向,严谨细致、善于沟通、逻辑思维和总结能力强

产计划专员

工业工程、物流计划类

本科

2

良好的计划、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统计分析能力

设备工程师

机械制造/设计、机电一体化类

本科

2

沉稳、踏实,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

设备技术员

机械制造/设计、机电一体化类

大专

3

关于应聘的注意事项:

1、 应聘方式请直接将简历投递至邮箱jxsyhr@syst.com.cn

2、 应聘方式二:登陆集团官网http://www.syst.com.cn/cn/rczp/index_34.aspx网申

3、 应聘方式三关注学校(学院)公司官网等发布的宣讲信息,宣讲现场投递简历。

4、 我们会安排相应的初试和复试,并在复试通过后签订《就业协议》。

关于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话:19970211155/0792-8600183

址:www.syst.com.cn

址:九江市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港区港兴路8

精彩人生,起同行

益科技欢迎优秀学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