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南昌大学化学系校友企业 诚招英才

南昌大学化学系校友企业 诚招英才

发布时间:2017-09-06 15:50:00


       杭州格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07 年的科学仪器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分析仪器业务,业务涵盖食品安全、生化、制药、化工、材料、环境等应用领域的科学仪器。
       2014 年杭州格图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格图在线”(www.getulab.com),专业为行业内人士提供化学分析仪器、配件、耗材等商品,以其“专业、便捷、齐全”的特点,赢得了广大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喜爱,网站日最大 IP 达到 8000+,百度权重也一度跃升到 4。
       2017 年初,公司斥资重新开发了一个新网站“浣熊仪器商城”,目前正处于上线准备之中;公司新注册了一个新公司“杭州浣熊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来专门处理来自“浣熊仪器商城”的线上仪器配件与耗材订单业务。
       因“浣熊仪器商城”的推广运营业务需要,公司诚招 2 名网站编辑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运营经理,根据网站运营策略规划内容,确定网站的主导思想和主题方向,并完成内容结构设计;
2、协助运营经理,在网站整体运营目标的指导下,完成相关栏目文案的文字编辑与制作;
3、经过培训之后,可以熟练的查阅各种标准法规并撰写文案;
4、提高网站访问量,提升品牌影响力;
5、参与公司网站的市场推广及创意、网络推广以及相关活动主题策划;
6、参与公司宣传活动主题策划,文档的撰写;
7、与技术及网页设计部门沟通,协调执行网站策划及设计工作。

任职资格
1、具备一定的计算机与网络应用知识;
2、具备一定的新闻收集及对新闻内容、标题的加工能力;
3、具备一定的创新、策划能力;
4、具备化学、生物、食品等专业知识背景。
邮箱:2850822831@qq.com
电话:0571-88852190
手机:1395710792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 841 弄 23 号三宝中博园 A 座 6 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