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南昌大学2016年度“汉氏奖学金”颁奖大会举行



2016年12月9日15:00,2016年南昌大学汉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理生楼三楼化学学院A315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出席仪式的还有万年县科技局书记黄建友;汉氏贵金属公司副总经理郁丰善、行政部长李斌、品控部长何治鸿、人事科长戴斌;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宁;南昌大学研工部副部长饶武元;南昌大学化学学院院长陈义旺、行政副院长戴超、研究生辅导员蒋洋及全体获奖学生。

化学学院陈义旺院长、研究生院张宁院长代表学校感谢汉氏贵金属公司对我校学生的帮助,勉励年轻的学子能够开拓进取、自强不息,做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不仅要培养优秀的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的科学文化本领,还要有强健的体魄、健全的心智,并保持感恩之心不忘回馈社会。研工部饶武元部长宣读了“南昌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度汉氏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汉氏贵金属公司郁丰善经理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并表达了对获奖学子的殷殷期盼,并且表示汉氏金属与南昌大学化学学院的合作关系将会继续拓展,让更多的同学受益。会后,获奖同学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敢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