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关注宿舍安全 走进学生寝室

关注宿舍安全 走进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8-11-26 09:08:00


关注宿舍安全 走进学生寝室

2018年11月20日23.00

晚上23.00,化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付老师带领各年级班长及研究生会班干进行学生公寓30栋男生宿舍的走访。





付老师带着各位班干一起走访每一个寝室,了解各位同学的就寝情况,检查违章用电等,对寝室卫生搞的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与其他专业混住的宿舍付老师特别关心,与同学们交流寝室生活的想法以及同学关系的处理方式。


晚上23.50,整个走访工作下来,寝室卫生方面也得到了付老师的认可,大部分寝室都整理的干净有序,符合寝室管理要求。

更令人欣慰的是同学们的关系处理的也很不错,气氛都表姐融洽,不仅仅是在寝室内的关系上,寝室之间、上下届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团结友好。尽管有少数寝室做的并不是很好,但是经过付老师的批评、指正,这些寝室纷纷表示一定会在这些方面多加努力,不做只会埋头搞科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