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化学学院2017年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2017322日下午,化学学院行政副院长戴超在理科生命大楼A302会议室召开两场安全教育会议,化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分批参与,全场座无虚席。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戴院长给同学们放映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诸多新闻报道,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及此次会议的目的。其后,戴院长向全体同学宣布《化学学院研究生安全管理规定》并逐条进行解释与宣导,此规定正式实施后,学生违规违纪行为将影响其一年内的评奖评优资格并记入个人档案。最后,戴院长就学校要求,向全体同学进行安全教育,通过实际案例直观地讲解了“安全无小事”,化学学院安全委员会将从细微着手、严格督查,尽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会议,化学学院全体研究生了解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实验室安全、寝室安全、消防安全的重视,对违规行为的危害也有了深刻认识。希望我院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创造安全和谐的实验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