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耀个性光芒,圆主持梦想 ——化学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化学学院讯,王迎澳报道)由化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主题为“我的舞台,任我道来化学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20181028日晚7时整在外经楼102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18级辅导员苏悦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郭嘉鑫学生会团学联副书记张诗婧学生会副主席高泽洲龚琳芸赵梦珍。同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化学学院15级学姐龙凤新闻传播学院16级学长吴煊校文艺部部长袁小童。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十位选手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他们分别是杜婷婷、张玥、胡佳康、霍梦琦、武明雨、黄杰辉、赵妍、瞿银合、曾美琪、谢佳文。在复赛中他们现场机智应对,展现动人风采,决赛中究竟谁能独占魁首,让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吴瑜和曾云鹏主持召开,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组合主持,十位选手两两组合上场,合作进行主持第二环节才艺比拼,选手们按序号轮流上场,展示个人才艺。在热烈的掌声中首先出场的第一组选手,他们展现的是朗读者有关初心主题的主持。“初心在最开始的时候往往简单朴素,但是他会慢慢长大,到最后我们发现,所谓初心,就是在所有的愿望、誓言和梦想当中离自己本心最近的那颗心”。接下来是由第二组选手们带来的化学学院2017迎新晚会的主持,他们的主持分为三个篇章,“回首,青春无悔”倒计时启航,共筑梦想”。第二组选手给人一种踏实自信的感觉,表现很出色。紧接着是第三组选手带来的广播电台的主持,主持形式非常的独特,主持人的表现也很有感染力成功的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他们以一种全新的形式,来展现主持的魅力。在第三组选手的精彩主持之后,是本场比赛的中场游戏环节,本次游戏名叫猜歌名回答正确者,有礼品赠送。这时,观众们积极踊跃的抢答,热情高涨。随着游戏的结束,接下来是第四组选手带来中国诗词大会的主持,让同学们重温中国诗词文化的力量,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本组选手语言表现力很强,很有激情,富有感染力,表现十分突出。 接下来是本场最后一组选手带来的有关第二届化学学院学术专题讲座的主持,本场主持非常贴近我们的生活

随后,每位评委对每组的选手进行点评,每一组的表现都各有优劣,每个人的主持风格,本场比赛精彩纷呈整个赛场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欣赏完五组选手的主持在激动人心的第二轮才艺表演之前文艺部为观众们精心准备的你画我猜戏,观众们积极展现,踊跃参与随着游戏的结束,接下来是才艺比拼环节,各位选手多才多艺,带来的才艺也多种多样,有歌曲演唱,舞蹈展示,小品表演诗歌朗诵等,到场的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随着才艺表演的结束,紧接着是词语接龙游戏,五位观众竞争非常激烈。随着游戏的结束,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接近尾声,在比赛结果公布之前,一位神秘嘉宾——“校园十佳歌手”郭宇扬来到现场,带来了歌曲演唱表演,同时还有化学学院文艺部部长的倾情演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是紧张的公布结果环节,本次比赛获得优秀奖的是黄杰辉、胡佳康、曾美琪、杜婷婷由高泽洲主席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得三等奖的是张玥武明雨谢佳文由郭嘉鑫主席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得二等奖的是瞿银合霍梦琦辅导员苏悦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最终七号选手赵妍以其出色的表演,具有感染力的语言,具有激情的主持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荣获本次主持人大赛决赛的一等奖,由陈宁书记为她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化学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化学学院学子们的才艺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总责编:高杰,审稿人:高杰,摄影:陈笑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