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师生协力展风采,趣味比赛乐融融





(化学学院讯,吴润东报道)为促进寝室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南昌大学化学学院“1+8+n”寝室导师制师生趣味运动会于2019年4月18日15时30分在天健园运动场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寝室导师和所带寝室的同学们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之时,现场的工作人员会将有比赛项目的成绩条交给各个小组,分发完成之后,全体同学们和老师一起拍一张全体合照。此次趣味运动会一共有6个项目,它们分别是A4纸接力跑、袋鼠跳、丢沙包、保龄球、汉诺塔、摸石过河。每个小组均可参加此6项并由工作人员登记成绩,最后在完成所有项目后寝室导师与寝室成员自由合影留念并领取活动奖品、纪念品。

今天正值阴天,气温宜人,在寝室导师的带领之下,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了各项活动,大家跟随着导师玩着各种各样有趣的游戏,大声欢笑,尽情的享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放松。特别是A4纸接力跑项目,导师与同学们对A4纸如何摆放才最稳定,较胖的同学先上还是较瘦的同学先上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在小组成员跑步过程中,对方案进行修正,使得小组成员更加迅速的完成了这次比赛。比赛激烈进行着,导师们仿佛回到了18岁那年,热情不输给在场的同学们,大家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为了完成比赛发挥着自己的实力。很快所有的小组都完成了今日的趣味运动会项目,同学们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但时间已至。最后同学们同亲爱的寝室导师们在化学学院院旗前自由合影留念,至此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寝室导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同时使得师生都暂时从忙碌的生活中释放了压力,希望化学学院师生们带着更多的信心与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之中,继续前行。

(摄影:王迎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