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挑战杯宣讲会新闻稿.docx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

——化学学院2020“挑战杯”宣讲会

(化学学院讯,朱燕婷报道)2020年11月23日19:00,化学学院2020“挑战杯”宣讲会于外经楼103举行。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和20级辅导员丁顺民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化学学院19、20级100余名学生。

本次“挑战杯”宣讲会由化学学院学生会创学联占依林主持。首先,由陈宁书记对“挑战杯”比赛做简要介绍,书记指出青年要积极参加创新大赛,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比赛中不仅学到更多学术知识,更学会如何做人。

接着,本次“挑战杯”项目负责人、创学联主要负责人李贵贤介绍了本次比赛赛程及流程,他向大家说明了比赛项目,分别为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及学术论文类。最后,由教师代表丁顺民对“挑战杯”比赛进行深度剖析并解答疑惑,丁顺民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他带队大赛的经验及技巧,让同学们收获良多,感受颇深。

创新是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缺少不了青年一代的智慧与担当。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会踊跃发挥自己的才智,积极创新,感受科技的魅力,享受创新的乐趣,为增强国家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摄影:张雨妍 审校: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