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骄阳争艳,勇者争胜 ——南昌大学第26届运动会之化学学院赛事第三天

化学学院讯,赵妍,冶晓凡报道)今日是校运会的第三个比赛日,也是本次运动会的最后一日赛程,天气晴朗骄阳似火。化学学院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和塑胶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团结一致,这一边拼劲加油呐喊,另一边则奋力奔跑,共同为化学学院的体育赛事成绩而努力。

我院上午的第一场相关比赛在840分进行。化学学院谢檬同学和刘江辉同学参加男子800米决赛。他们一站上跑道,观众席上的学生们就站起身来,准备加油呐喊。800米是综合耐力与速度的对决,两位同学用坚定的意志和令人敬佩的勇气完成了比赛。紧接着在9时整,女子800米的比赛揭开帷幕。饶欢同学和白永菊同学以巾帼英雄般的气势在跑道的战场上奋勇拼搏。尽管体力消耗极大,她们也咬牙加速冲过了终点线,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之后,在1020分,随着女子10*100米迎面接力比赛的发令枪响,谢佳文同学等如离弦之箭飞出,看台上也爆发出排山倒海般的助威声。这些化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用尽全力拼搏是真正的勇者。

下午,成功晋级决赛的4*400米接力男子组和女子组,在1440分和45分开始了他们的比赛。4*400米接力除了需要个人的出色能力以外,还需要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这是最能体现我院风采的比赛之一。不论结果如何,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八位同学都在绿茵场的舞台上向全校领导和师生传递了化院学子的昂扬斗志和过人勇气。

十月末难得一见的骄阳高高的悬挂在天空上,如同化学学院的健儿们激情似火般的斗志,无论结果,不问输赢,你们都是化学学院的骄傲。一年之后,赛场再见!

(摄影:陈笑语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