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毕业典礼寄祝福,师生游园怀母校 ——2018年南昌大学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游园



化学学院 冶晓凡报道)2018626日,上午9时整,南昌大学14级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等在校领导,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克林•贝利先生,国家级人才陈义旺教授,副校长刘耀彬教授,校友代表、江西中恒建设集团董事长聂吉利,各学院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主持典礼。最令人激动和兴奋的是校长发言,周校长首先恭喜各位南大优秀的毕业生圆满完成四年学习任务,同时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服务社会,明日南昌大学必定以你们为荣!台下掌声热烈,之后,优秀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国防生代表,校友代表等依次发言,寄托了对毕业生的深情祝福,和对南昌大学更加美好明天的期待。上午10:30分,校领导以及学生们移步留园。在留园的礼炮响起时,校领导共同揭幕“我爱NCU”的塑雕,花色烟雾与今日南昌蓝天白云相衬,显得留园一片热闹。

之后就是到了各个学院的欢送点了。化学学院的欢送点的主题是:展望未来,迈步职场。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将摊点摆好了,其间,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老师,17级辅导员高玉虎老师亲临现场,与毕业生互动,指导工作人员工作。

我们学院精心准备了毕业测试活动,毕业测试将毕业生的个人能力和兴趣爱好相结合,为广大毕业生选择满意的职业提供科学的建议。同时,为了增加趣味性,还搭建了一个帐篷赠送纪念品,纪念品包括两种明信片,一种是交换祝福,一种是寄语祝福,不同的形式供毕业生们选择,希望能让对母校依依不舍的毕业生们聊以慰藉。此帐篷处同时增设马云等人的合照墙,用来与毕业生们进行合照,意在祝福广大毕业生们前途光明!合照墙边吸引了许多前来的毕业生们合照,一时间热闹非凡。转眼间,已经是艳阳高照,上午11:00左右,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工作人员收拾好摆点物资,有序离场。

本次毕业典礼庄重不失温情,给了毕业生们母校的最真挚的祝福,游园活动中更是感受到了来自各学院的最美好欢送。在此,化学学院衷心祝福南昌大学的每一个毕业生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似锦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