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佳节将近倍思乡,化院老师送温情 ——化学学院2018年中秋慰问座谈会

化学学院讯,冶晓凡报道)化学学院于920日下午一点在18二楼活动室举行了中秋慰问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涛、党委副书记陈宁、16级辅导员杰、17级辅导员余韵、15级辅导员陈俊和18辅导员苏

党委书记舒涛老师借本次座谈会的契机,表达了对新生的关切之情,并对新生们13军训生活的杰出表现提出赞扬。舒书记主要向学生们传达了三点内容,首先祝各位新同学中秋节快乐同时提醒学生要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表达节日慰问。然后向学生们提出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调整军训的疲惫开始计划自己的未来,以崭新的姿态面对大学生活,不辜负,不放弃,有韧劲,脚踏实地。最后建议学生们合理规划时间,有侧重性地参加形式各异的活动,善于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增强集体意识。

党委副书记宁老师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学生们有所寄托嘱咐他们要为自己定下目标,拾高中的冲劲,继续努力学习主动联系导师,多进实验室,从小事做起,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高老师也同样对学生们在军训中的表现提出表扬,并勉励学生们战胜炎热,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勇往直前。最后,在座的每一新同学都介绍了自己并老师们交谈了来到大学的感受和遇到的困难老师耐心解答、悉心教导每一新同学准备了中秋礼物。

通过次座谈会,让远离家乡的同学感受到了温暖,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让学生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摄影:吴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