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意气风发,奋勇拼搏 ——南昌大学第26届运动会之化学学院第一天赛事 发布时间:2018-10-25 21:21:00

化学学院黄杰辉,冶晓凡报道)2016年10月27日,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此时的南昌大学运动场中乐曲高奏,彩旗飘扬。随着各学院充满特色的方阵展示,医学院带来的精彩表演的完毕,南昌大学第二十六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校运会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女子网球单打、100米预赛、4*100米接力预赛、男子实心球预决赛、男子跳高预决赛、蛙泳与自由泳比赛、男女混合乒乓球团体赛等。化学学院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他们的矫健身姿更是体现了化院的体育精神风貌。赛场上,选手们各个健步如飞,勇不可当。其中男女子4*400接力赛皆取得了好成绩,双双入围决赛。每一次化学学院的运动员们冲刺时观众台上都是掌声如雷,锣鼓喧天,此时的化学学院的健儿们是赛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5日下午进行的是羽毛球单打与跳远比赛。化学学院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嘴角扬起自信的笑容,从容迎战配合默契。在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同时,化学学院的工作人员们也在后方默默地奉献,为他们加油呐喊,保驾护航,及时提醒他们参加比赛,带他们下去休息等。在化学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在此次运动会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随着时间的推移,校运会的第一日赛程也接近尾声了,化院的运动健儿们凭借着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赛程,也衷心祝愿化学学院健儿们能够再创辉煌。

(摄影:吴润东,陈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