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齐力同心,为院争光 ——南昌大学第26届运动会之化学学院第二天赛事

化学学院 邹苏报道20181026日清晨,伴着和煦的阳光,南昌大学第26届运动会第二天比赛也随之开始。

上午830分,在体育馆进行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田径场进行50米立定跳远,白帆体育场进行男子、女子400米预赛、女子实心球预决赛及女子跳远预决赛。无论是场外还是场内,化学学院的运动员们始终以“健康、活力、奋进、卓越”为主题,尽其所能的为化学学院争光。跑道上,运动员在起跑线上做好充分准备,只等一声令下,全力以赴。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后,在白帆体育场进行了女子3000米预决赛、男子5000米预决赛。这两场比赛都十分考验运动员们的体力和耐力。化院的运动员们坚持着,一圈又一圈地继续,而看台上的同学们也充满激情的为他们加油,有的同学的嗓子都喊哑了却依旧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声与呐喊声响成一片,化学学院的院旗也随风飘扬。当运动员们奔向终点的那一刻,欢呼属于他们,胜利也属于他们,他们就是化学学院的骄傲。

运动会的比赛下午场于1430分正式开始,游泳馆里进行了男子50米自由泳、教工男子甲组50米蛙泳、教工女子乙组100米蛙泳。虽然游泳馆里少了观众们的加油声,但运动健儿们依然不负使命,在水中展现出他们最美的姿态。田径场上,运动员们在做热身运动,准备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预决赛,他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

今日比赛项目共计14项,所有比赛圆满结束。无论成绩如何,运动员都无需气馁,在所有人的心中,你们都值得受到赞美和鼓励,你们勇于展现自我,勇于挑战自我,充分展现出了我院蓬勃的活力和朝气。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收获的是汗水与辉煌。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的运动员们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摄影:林世杰 卢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