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南昌大学2019年“李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化学学院讯,王迎澳报道)4月9日上午,我院在理生楼A315会议室举办了南昌大学2019年“李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及“李刚优秀学生奖学金、教书育人奖”签约仪式。届时,出席本次颁奖及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惠州市天宇经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刚先生、南昌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周勤、南昌大学资助中心副主任刘雪岚、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宁、化学学院副院长戴超,到场的还有化学学院学工办教师代表、2019年“李刚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化学学院学生代表。

本次颁奖仪式由化学学院副院长戴超主持召开。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致欢迎辞,舒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李刚先生的欢迎,对荣获李刚奖学金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对惠州市天宇经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刚先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讲到通过这次奖学金的颁发希望可以激励学生们再接再厉,不断追求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志存高远,立志报国;牢记恩德,回报社会,以拳拳赤子之心,坚忍不拔之志,在人生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同时希望获奖的学生们能够带着这份鼓励,不辜负天宇经纬材料科技李刚先生和老师们的殷切厚望。随后由南昌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周勤宣读2019年“李刚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紧接着是惠州市天宇经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刚先生讲话,他给学生们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讲到他在南昌大学化学学院的学习,并对化学学院老师的细心栽培表达了谢意,他希望这次奖学金的颁发可以对学生们有所激励,鼓励他们在化学事业上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成为一个于国于民的有用之才!随后是惠州市天宇经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刚先生为荣获南昌大学2019年“李刚奖学金”一等奖的同学颁奖、由党委书记舒涛为荣获南昌大学2019年“李刚奖学金”二等奖的同学进行颁奖。相信奖学金的获得,一定会鞭策着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以报答母校和天宇经纬材料科技李刚先生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紧接着是获奖学生代表栾明星发言,她首先代表获奖的同学们,对辛勤培育的老师和母校,以及给予帮助与支持的惠州市天宇经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刚先生致以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讲到奖学金不仅是一种嘉奖,更是一种激励与督促,并郑重承诺她将更加懂得进取、感恩、回报、担责,以不负众望!

最后由戴超副院长作总结发言,通过此次颁奖希望化学学院的学子都能够饮水思源,将来为社会也能奉献出一份爱心,并将这份爱心继续传承下去。至此颁奖仪式结束,与会嘉宾、获奖学生合影留念。最后一项议程便是惠州市天宇经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刚先生、南昌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周勤、南昌大学资助中心副主任刘雪岚共同签署“李刚优秀学生奖学金、教书育人奖”三方协议,三方握手合影留念,至此颁奖及签约仪式全部结束!

(总责编:高杰,审稿人:冶晓凡,摄影:王迎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