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以诚相贷,以信为人――记化学学院2017年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圆满结束




化学学院 彭梦迪报道)由南昌大学校资助中心组织,化学学院承办的2017年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于12月10日中午12时40分人文楼A129教室召开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学院的获贷生更详细地了解到更多的关于南昌大学诚信贷款的知识,让大家从心中树立起诚信贷款的意识。同时这次活动也是为了学院和校资助中心能够完善获贷生的相关信息,帮助他们建立诚信档案。

此次建档会的主要目的是对学院获得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获贷生进行诚信建档等指导工作。会议开始前,首贷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签到,并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就座。会议开始后,由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信用档案和档案袋,随后由来自化学学院自强社的主讲人为大家详细地讲解如何填写诚信档案,与此同时,台下的工作人员也会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检查大家是否填写无误。在诚信档案填写完成后,工作人员会为大家详细地检查每一项内容,随后同学们都在档案袋上自己的名字上方郑重地按下了红手印,这是大家对诚信贷款的郑重承诺。在诚信档案填写完毕后,同学们都有序离场,校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一一收回档案,并仔细整理。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立业之根基。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为贫困学子提供了求学的机会,为他们带来了希望。而这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贷款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的好习惯的养成,意义深远。

(摄影:陈昭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