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中文 |  English

内容检索:

迎五湖四海之学子,创魅力化院之辉煌 记化学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寝室慰问新生

迎五湖四海之学子,创魅力化院之辉煌 记化学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寝室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16-09-02 23:20:00


化学学院於琴报道)迎五湖四海之学子,创魅力化院之辉煌,9月2日16点30分,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化学学院院长陈义旺,党委书记周曼,副院长戴超、吴芳英,党委副书记陈宁及党员教职工代表在学院学工干部和辅导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18栋、12栋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化学学院2016级新生。


在走访新生寝室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新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新生加入化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此同时,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能与学院老师多多交流。除此之外,领导、老师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与财产安全。陈院长在与新生们的交流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认识并熟悉同学,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而且大学是书本知识与社会知识融合的地方,学会学习,二者兼修很重要。周曼书记则表示:和谐环境有利于健康成长,营造一种家庭氛围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早日适应集体环境

本次新生寝室走访活动,学院领导、老师通过与每个寝室成员面对面、心连心的交流方式,使得学院的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新生感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让新生感受到了化院大家庭的温暖。

(摄影记者:郑恺霆